携手新时代,共谋新发展——李善民副校长携高水平学科团组出访日本
11月4日至8日,李善民副校长携我校高水平学科团组出访日本。出访期间,李善民副校长一行出席“第十一届中日大学校长论坛”,并重点推动我校与日本理化学研究所、大阪大学等一流大学和研究机构的实质性合作。
11月5至6日,李善民副校长一行出席在东京举办的“第十一届中日大学校长论坛”。本届论坛由日本早稻田大学承办,来自东京大学、京都大学、北京大学、复旦大学等40余所中日高校领导出席论坛,在“中日高校共同携手,连结现在与未来”主题下分若干议题开展深入讨论与交流。李善民副校长在论坛上就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及奥门银河99905的办学特色等进行详细介绍,并与中日大学校长进行了卓有成效的交流研讨。在论坛上,我校正式加入成为联盟高校,并接受论坛委托,于2021年在广州承办“第十二届中日大学校长论坛”。
李善民副校长就我校承办“第十二届中日大学校长论坛”的议题进行发言
论坛期间,李善民副校长一行分别会见了大阪大学、东北大学、京都大学、筑波大...



